close





寫這篇文章前,得先拉小耳朵,戴小白帽求大金魚開恩。

老公辛苦加班,沒吃晚餐,老婆快樂放風去喝下午茶,還順便去吃晚餐,而且是超好吃的晚餐,感謝老公的努力,繼續加油喔~~

之前就吃過鼎旺,不過上回是吃麻辣鍋,一行10來人點了不少,花費也不便宜,讓我覺得價格和餐點不成正比。這回改嘗麵食,Rachel有跟我推薦過,不過因為麻辣鍋的陰影,讓我遲遲未試。

吃麵,可不是在鼎旺的空間,而是到一旁像拉麵的小店,一整排座位,其實也不過10張椅子,人多時還必須要等待。


一隻要價30元的雞腳↑,真的是貴桑桑!但是,連不愛吃雞腳的我都願意點來吃,就知道有多美味!

輕易就可以把骨肉分離,比起一般的瘦弱雞腳,隨便一口都有滿滿的彈性,補充好多膠原蛋白啊!很貴,偶爾就犒賞一下自己囉!






綜合麵(小)$150

麵食都是百元起跳,算起來不便宜,不過冷冷天好想吃熱呼呼,微麻微燙的好滋味,當然就一人一碗啦!

不知該吃啥好?正好聽到綜合麵是→豆腐+鴨血+牛雜,那....就來一份吧!
偌大的碗公,很驚人,儘管我已交待麵條只要一半,但大份量的餐點,讓人很滿足!

嫩的像布丁的豆腐,有彈性又滑溜,鴨血完全沒腥味,很有小麻辣鍋的味道;牛雜給了很多說不出名的內臟,好吃,但太多了;唯一可惜的是麵條,煮的稍軟,彈性不足。

雖說是小辣,還是讓我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可是,好過癮啊!肚子已經飽脹,卻無法停下筷子,真的很好吃啊!


在不想吃一整份麻辣鍋時,鼎旺的麻辣麵食絕對可以滿足,而且還能吃到每一種精髄,實在太棒了!






茄汁牛肉麵(小)$100






麻辣鴨血豆腐麵(小)$100






麻辣半筋半肉麵(小)$150

吃到一小塊牛肉→不,是一大塊。
半筋半肉的口感,幾乎入口即化,這個牛肉麵太棒了!


下回要帶大金魚來嘗嘗,已經盤算好了,一個點牛肉麵,一個點豆腐鴨血麵,這樣就能一次滿足啦!





﹝鼎旺麻辣鴛鴦火鍋﹞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,TEL:2704-4172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