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星期,還沒有開始上班情緒的某天,msn跳出一個訊息:要不要買蛋糕?

呵呵,蛋糕耶~~怎麼可能不愛!看一下朋友轉來的網址,很家庭式,也很誘人,而且有6吋的
尺寸,這樣就不怕會吃不完,當下立刻訂2種口味 ^___^

朋友有事要上台北,專程幫我送達,感動ㄋㄟ~~可惜當時正滿頭捲子,只好請好友代為拿取,
ㄏㄡ~~訂的時候沒注意,居然有一小箱啦~~

分別是新竹有名的花生醬、夢‧果子工坊蛋糕及5元小餐包。







蛋糕沒嘗過,但光看網站上的照片就蠻可口,因此訂Summer Cheese和經典巧克力6吋各一
個。朋友拿到時馬上跟我說:好美的包裝!果然,粉紅色的外盒,上頭還有翅牓,真的很夢
幻,不論蛋糕味道如何,外表已經加分了,超喜歡~~







打開盒蓋一看,好漂亮~~光用眼睛看就可以想像它的美味~~

Summer Cheese的表面烤成金黃色澤,不時可聞到濃濃的起士香,想來大金魚一定很愛。

而魔鬼巧克力,看起來很不顯眼,正懷疑到底好不好吃?正好要跟好友分一半,拿著刀子使
勁的切,沒想到蛋糕非常黏稠,幾乎切不動,切了半天總算切好了,看著刀子上沾滿巧克力
泥,隨手挖一口嘗嘗。

OH MY GOD!好香好濃的巧克力~~~但是只有一口啦......只有等回家再吃了。







濃濃的起士香,作得很紮實,大大滿足愛起士的我們,底部的派皮更特別,含有香香脆脆的
南瓜子,是整顆不是碎片喔!250元的價錢可以吃到這麼實在的蛋糕,好開心!如果家裏有
果醬之類,可以放在旁邊沾著一起吃,一定更棒!







巧克力更是極品!!!

淺嘗一口的味道在我腦海裏久久難忘,真正切一塊來品嘗時,才發現裏頭的奧妙,原來在巧
克力蛋糕中,夾著一塊塊泥狀的巧克力,含在嘴裏入口即化,不甜不膩,滿嘴的巧克力香,
大金魚吃一口就連聲稱讚,一向不愛甜食的他,更是主動要求吃第二塊呢!




很推薦這家蛋糕,都不會膩口,而且作工實在,價錢便宜,很適合大家一同分享不同口味喔!


﹝夢‧果子工坊﹞







第二天早餐還有愛心麵包,一顆5元的小餐包,雖然便宜,卻不含糊,麵包本體作得蠻細的
,口感很好,我買了紅豆、芋頭和蛋皮3種口味,芋頭好吃已經預料了,帶點鹹味的芋泥,
反而和麵包更搭,只可惜芋泥少了點。


紅豆則令我驚豔,吃慣日系的紅豆麵包,沒想到台式的紅豆麵包一點都不差,完整的紅豆粒
夾雜紅豆泥,略甜的味道和麵包一起吃剛剛好,果然很像紅豆餅,但又比紅豆餅更好吃,朋
友的推薦很讚喔!




感謝親愛的朋友,雖然你總是說是順路帶給我,但要合購時總不忘記我,這份心意就讓我很
感動,讓我有這樣的好口福,可以嘗到新竹的美食,真的謝謝你!


雖然之後就沒有宅配服務了,但還是祝福你,換新環境有新氣象,相信你會有更豐富更出色
的人生和成就的,恭喜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