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新宿百貨公司急尋福袋的蹤跡,轉頭一看,居然有MIKIMOTO的專櫃!

當下立刻拉著大金魚衝進去,買不到福袋沒關係,但是MIKIMOTO一定要逛,看看有沒有新貨色!




不過這家並非是飾品店,而是販賣擺飾、餐盤等的專門店,所以項鍊等首飾商品並不多。不過能看到這種專門店也很特別。




沒想到,MIKIMOTO也有福袋耶~~~

我看到時愣了一下,會不會太有趣啦!只是生意似乎不太好,滿桌的福袋沒人理,好可憐喔~~我靠近研究看看,專櫃小姐立刻笑臉盈盈來招呼,我不會是第一個買福袋的客人吧:P

福袋分為10500日幣及31500日幣2種,袋口封的很緊,正當我猶豫半天時,專櫃小姐主動拿單子來解釋了(多好啊!)告訴我們福袋分為A、B、C3種,每種內容物為何,一共有幾項,見我們有點不了解時,馬上從櫃上拿來相似的商品讓我們看,服務真是一級棒啊!


好想下手31500日幣的福袋喔!但是在匯率價差的現實下,還是買了10500日幣的福袋,至於是那一款,聽的霧沙沙的我隨便挑一款。




打開一看,一共有4個禮盒耶~~

雖然少了平時美美的包裝,但還是保有漂亮的外盒,非常乾淨,不像是壓箱貨。這樣送人也很體面喔!
















打開盒蓋,看到美麗的化妝鏡,忍不住低聲驚嘆:好美喔!

印象中,這個小化妝鏡在台灣也要賣1000多元。桃紅色的皮革,比起粉紅色多了一份活力,真皮的材質在背面也印有MIKIMOTO的字樣,不是假貨喔!

亮晶晶的鏡子,小巧實用,最重要的是邊邊的小珍珠,正是MIKIMOTO的代表,美麗的小雛菊!用這個來補妝,心情也會跟著開心啊!










非常典雅的拆信刀,第一次見到皮革的拆信刀,穩重的咖啡色系,拿在手上好有質感,實在捨不得拿來用啊!

不過這款就沒有小珍珠了。













以為是原子筆,打開才知道是唇筆,齁齁齁~~~這隻在台灣也要賣1000多元啊!

很喜歡這種磚紅色,看起來好有氣質,唇蓋頂端也有小珍珠,讓人使用起來更為優雅。剛好可以和鏡子褡成一套啊!
















又大又沉的箱子,沒打開前猜不透是什麼禮物?打開後驚喜連連,居然是小水杯!

5個透明小水杯,實用性很高,玻璃杯上也貼有MIKIMOTO字樣,旁邊的花紋更是漂亮,是四片幸運草耶!讓人愛不釋手,太精美了,怎麼拿出來用呢!倒不如擺進我的杯子收藏區吧!



這個福袋買的有價值又開心,我一直嚷著想再去搬3萬元的福袋,記得是有10件產品,一定更划算啊!只是真的很重,而且擔心杯子會摔破,本來打算用手拿,但一路扛著又辛苦,因此努力固定在行李箱一角,免得回家都變碎片了。


光是MIKIMOTO,就讓我想再來訪,把東西通通搬回家吧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